0
  0  
0
0
0
0
0
0
0
0
0


*NPC成員:

*幫派師爺:提供各項幫派管理功能,如內政建設、職務任命、任務獎勵、敵對幫派等
*青龍堂堂主:委任和領取青龍堂任務
*白虎堂堂主:委任和領取白虎堂任務
*朱雀堂堂主:委任和領取朱雀堂任務
*玄武堂堂主:委任和領取玄武堂任務
*書院主管:幫派擁有書院建築之後出現,可以在這裡研究技能和學習技能
*福利主管:可以在這裡領取各種幫派福利
*幫派祭司:幫派擁有守護神廟建築之後出現,可以在這裡給幫派施加一種祝福效果
*農場管理員:免費發放藥材種子,鼓勵幫眾種藥,管理怪物農場

*任免職務:

幫主、副幫主有任免成員職務的權利;打開幫派界面(快捷鍵「Alt+B」),點選左下角的「成員管理」按鈕,在彈出的界面中點選相關人員的名字,使用下拉選單調整其職位及所屬堂。

*更換幫主:

由於幫派股票的存在,任何一位持有一定數量股份的股東,均可發起更換幫主的提案,其它股東可以選擇支持和反對。

*幫派改名:

幫主可以到「幫派登記人」處進行操作,需要消耗一定的幫派資金和個人資金。

*申請入幫:

與各國首都的「幫派總管」對話,點擊「申請加入幫派」,此時可以查看到本國所有已成立幫派的名稱、編號和宗旨,選擇一個喜歡的幫派申請加入,然後等待該幫幫主的審核通過。

*南遙國——永澤城:幫派總管(276,194)
*天寧國——香葉城:幫派總管(244,162)
*清嵐國——天蒼城:幫派總管(77,145)
*加洛國——海底神殿:幫派總管(355,68)


*脫離幫派:

與各國首都的「幫派登記人」對話,選擇「我要脫離幫派」即可。脫離後再次回歸原幫,幫派貢獻度和功勳幣將會保留,若加入新幫,幫派貢獻度和功勳幣將會被清空,並且一段時間內無法參與新幫的各項活動。

*南遙國——永澤城:幫派登記人(263,190)
*天寧國——香葉城:幫派登記人(240,180)
*清嵐國——天蒼城:幫派登記人(57,146)
*加洛國——海底神殿:幫派登記人(336,66) )


*幫派合併:

擁有大量股份的股東可以和其他幫幫主組隊,到「股票操作員」處發起幫派合併投票提案,限定時間後有超過定額數量的股東支持則通過。合併後,發起投票的幫派資金將按股份比例發還給股東,幫派成員並入目標幫派,幫貢保留。